咨询主题:关于老考生主考院校的疑问。 发表日期:2020-07-13 15:11:24
饶宗达】咨询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如果今年(2020年)10份考完汉语言文学(本科)所有科目,12月份还能申请江西师范大学作为主考学校吗? 附调整自考主考学校的通知安排 二、专业安排 1.从2020年4月起,新生报考专业按照我省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及主考专业调整后的方案执行(详见附件),老考生继续由原主考学校进行主考。2021年起,所有考生由调整后的主考学校开展专业主考工作。 2.原来是主考学校而这次没有列入担任主考任务的高校,从2020年4月起,不再开展相关专业新生主考工作,但应继续完成相关专业老考生主考任务。同时,可以根据社会需求和学校情况,按照《江西省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工作实施方案(试行)》规定,申请开设新的自学考试主考专业。
自考处 】 回复 2020-07-13
[回复内容]:您好!汉语言文学专业只能申请南昌大学作为主考学校。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