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改派报到证 发表日期:2018-07-17 09:57:30
宋建龙】咨询
你好,我本科毕业一年,报到证是去原籍报到现在依然在我手上。我目前工作生活在深圳,要入深户了。深圳这边要求报到证上是在深圳报到。我现在想改派报到证要怎么做?谢谢。
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 】 回复 2018-07-17
[回复内容]:您好!江西省大学毕业生毕业两年内可以办理改派,原报到证开往用人单位请携带报到证原件和解约函(同意改派证明)及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申请表、身份证来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办理改派手续。原报到证开往户籍所在市县教育局就业部门或人才服务机构,请携带报到证原件和深圳市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收申请表、身份证来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办理改派手续。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