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2022年度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 发表日期:2022-05-25 08:40:47
】咨询
您好,2022年度江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已经三个多月了,教育厅教育评估检测研究院还没有出评审结果吗?是不是受到肖某某靠“教育”吃“教育”,以“教”谋私,利用影子公司在教育项目中大肆攫取利益被审查事件的因素影响?
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 】 回复 2022-05-25
[回复内容]:您好!今年的课题评审因疫情原因延期评审,省教科规划办会视南昌市疫情防控情况,报请委厅和纪检部门批准,抓紧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另外,全国教科规划办公室是4月15日结束申报,由各省市限项推荐申报指标,预计8月底发布评审结果。江西省社科规划办是4月初发布申报通知,预计下半年公布省社科规划课题评审结果。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