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志愿填报 发表日期:2019-06-24 11:23:03
宋彬彬】咨询
江西省理科高考431分 还有机会上上二本吗?
普招处 】 回复 2019-06-24
[回复内容]:您好!目前普招处工作人员都在评卷点工作,无法及时回复。
6月20日之后请在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www.jxeea.cn),江教在线网站(www.know.edu.cn)、APP、微信公众号上,同步举办江西省2019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网上咨询会。
考生可凭考生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实名登录任一平台进行咨询,在赣招生高校及省教育考试院政策专家在线及时答复。
工作时间为6月20-25日的9:30-12:00,14:30-17:00。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