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高考报名 发表日期:2020-03-29 22:47:32
李裕】咨询
高中毕业一年了还能参加高考吗还能单招吗
普招处 】 回复 2020-03-30
[回复内容]:您好!可以。鉴于江西省申请高考补报名的人数较多,现已开通高考补报名系统,报名截止到4月10日前,请尽快去县区招考办预约申请。
报名申请:网上报名前,考生须在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市、区)招考办规定时间内,携带考生本人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具有指纹信息,有效期限应在2020年6月9日后)、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统一提供学籍表或名册)或同等学力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的报名点申请报名。

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在申请报名时须另交验:就读学校开具的实际就读证明、县级以上学籍管理部门开具的学籍证明、居住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