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如有变更怎么办? 上传日期: 2021-04-19 14:17:55
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如有变更(如负责人变更、申请延期等),由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变更申请表,报学校科技管理部门同意后报省教育厅批准。

 主题: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怎么申请? 上传日期: 2021-04-19 14:17:50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已改为备案制,省教育厅每年下达立项指标,由高校教师自由申报、学校评审、校内公示后,报省教育厅备案公布。

 主题: 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怎么验收? 上传日期: 2021-04-19 14:17:25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项目经费在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的项目,采用会议验收的方式。项目承担高校在项目完成后3个月内提出验收申请,填写验收申请书一式二份和项目验收支撑材料报省教育厅高教处,对符合验收要求的,省教育厅按照规定邀请5-7位同行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进行会议验收。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3个项目10条/页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