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课后服务 上传日期: 2022-07-08 10:27:28
课后服务:学校可利用周一至周五的课后服务时间、双休日及寒暑假期间、初中学校工作日晚自习时间,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补习,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拓展学习空间,但禁止上新课。课后服务要严格遵照学生自愿原则,严格执行当地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

 主题: 法定节假日补课 上传日期: 2022-04-07 10:23:14
法定节假日原则上是不能补课,但如果前期因特殊因素教学进度受到了影响,那么学校在进行报批后,可以在假期进行适当的补课来弥补。

 主题: 高三假期补课 上传日期: 2022-01-21 10:09:53
按照相关规定,高三年级寒暑假可以补不超过假期1/3时间的课程,但不能收取费用。

 主题: 课后托管服务 上传日期: 2021-12-17 10:52:42
课后延时服务是国家批准的有偿服务项目,本着自愿参与原则,主要为了减轻家长接送及看护小孩负担,课后服务以辅导作业和兴趣课程为主,不允许上新课内容,收费标准由当地物价部门审批。课后延时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原则不超过两个小时。

 主题: 重复举报 上传日期: 2021-08-23 16:20:04
您反映的问题已经在调查核实中,感谢您对江西省教育厅的支持。

 主题: 假期补课 上传日期: 2021-08-17 15:08:21
按照相关规定,准高三年级暑期补课不能超过20天,补课时间学校自行安排,补课不能收取任何费用。其它年级暑期一律不能进行补课。

 主题: 违规收费、补课 上传日期: 2021-07-29 09:45:10
您好,反映问题已收悉,我们会尽快了解核实。感谢您对江西省教育厅的支持!

 主题: 假期补课 上传日期: 2021-07-23 09:53:20
您反映的问题依据《关于探索开展暑期课后服务的校内托管服务的通知》文件,可以开展暑期托管。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8个项目10条/页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