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上报名错过报名时间能否补报名? 上传日期: 2024-02-19 09:15:40
考生须在报名通知文件规定时间内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成功后,忘记报名序列号或密码该如何处理? 上传日期: 2022-12-29 11:27:54
考生忘记报名序列号或密码须与学校教务处负责老师联系解决。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后忘记准考证号,如何查询成绩? 上传日期: 2020-08-07 11:19:34
考生忘记准考证号可到考点学校教务处有关负责老师处查询准考证号及成绩。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丢失后如何补办? 上传日期: 2020-08-07 11:18:17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丢失可补办成绩证明,补办由考生个人完成,具体补办流程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申请。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需要哪些资格? 上传日期: 2020-08-07 11:17:24
1.江西省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CET6。报考日、德、俄语六级考生,对其对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有哪些要求? 上传日期: 2020-08-07 11:16:57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cet-bm.neea.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次。

 主题: 考生成绩单和发放有何变化? 上传日期: 2020-08-07 11:16:38
笔试成绩与口语考试成绩将同时发布。成绩报告单将同时显示笔试和口试成绩,如考生仅参加笔试,成绩报告单照常发放,口试成绩栏部分显示为空;成绩单将下发至笔试报考所在考点学校。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上传日期: 2020-08-06 17:23:09
凡参加当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当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没有报考当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主题: 江西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和考试时间? 上传日期: 2020-08-06 17:21:48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的3月和9月。考试时间为每年的6月和12月。

 主题: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哪里报名、缴费? 上传日期: 2020-08-06 17:21:15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 10个项目10条/页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