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报名费退费 上传日期: 2022-12-29 11:27:08
1.只要网上确认成功了就不退费
2.退费时间在1月完成
3.退费途径:原路径返回

 主题: 请问在选择报考点的时候,可以跨地市报名吗? 上传日期: 2022-12-29 11:25:58
不可以跨地市报名。请考生仔细阅读我省报名公告,严格按照公告要求选择报考点。
1.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2.往届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不得跨地市报名。

 主题: 在外省读大学本科的应届生,但是户口在江西,请问我可以在江西报考吗? 上传日期: 2022-12-29 11:25:39
根据教育部报名公告,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区、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我省不接受外省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主题: 网报时学历学籍校验没有通过怎么办? 上传日期: 2020-09-16 15:55:28
硕士研究生报名期间会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由招生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可与招生单位联系。

 主题: 网报时,考点选错了怎么办? 上传日期: 2020-09-16 15:55:18
一旦生成报名号后,招生单位、考试方式和报考点是不可以修改的,万一报名成功后,发现确实需要修改,可使用已成功报名的账号登录,点击“新增报名信息”填报新的志愿,现场确认时,注意选择正确的那条报名信息确认即可。

 主题: 我省实行网上缴费,但是我在网报时忘了网上缴费,请问可以在现场确认时缴纳现金吗? 上传日期: 2020-09-16 15:55:09
我省实行网上统一缴纳报名费,生成报名号后,还需继续完成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才算报名成功,才能参加现场确认,不接受现金缴纳报名费。

 主题: 我的专业课成绩与自己估分相差甚远,请问怎么申请复查成绩? 上传日期: 2020-09-16 15:54:59
请关注我院网站相关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向招生单位提出申请。

 主题: 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报考时需要提供在本省工作的证明材料具体有哪些? 上传日期: 2020-09-16 15:54:47
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8、9、10月三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社保机构盖章、社会保险必须是由所在单位缴纳,并且凭证上的缴纳单位必须和工作证明上的单位一致),个体经营者可提供相关营业执照(法人代表与本人姓名一致)和缴纳个人所得税凭证(税务部门盖章)。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主题: 专科毕业能否考研? 上传日期: 2020-09-15 15:25:13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2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或2年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且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考生提出的具体业务要求的,可以报考。

 主题: 我是一名自考生,自考本科科目已经全部考过,毕业论文也过了。本科毕业证还在申请中,可以报名参加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吗? 上传日期: 2020-09-15 15:23:53
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生,且符合招生单位业务要求的,可以报考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2 15个项目10条/页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