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自考 发表日期:2019-03-17 22:10:56
刘欣】咨询
我大专是电大,那我可以自考本科吗?而且我还没有毕业。
自考处 】 回复 2019-03-18
[回复内容]:您好!一、报考条件

(一)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信仰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二)在中国定居并持有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外籍人士,可以申请报名。为了便于考生更好的了解自考,建议考生登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官网,点击自学考试板块的考试安排栏,参看《关于印发<江西省2019年4月自学考试报考简章>的通知》。该通知关于自考事宜的说明较为详细,如还有其他疑问,可在在官网的其他文件中查看,若考生在官网中也未能获得明确满意的答案,可网上留言或电话咨询(0791-86765521)。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