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主题:外地考生南昌报考现场确认 发表日期:2019-10-16 14:06:17
郑先鹏】咨询
我是河南省信阳市人,2015年7月从江西理工大学毕业并进入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准备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我看到《江西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公告》选择工作所在地报考的考生须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和2019年8、9、10三个月及以上社保凭证或单位纳税凭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方可进行现场确认,目前我已经开具好了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社保证明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大厅打印了社保缴纳证明(带有红章),但是现参保单位显示的单位为南昌长力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原南昌钢铁厂),该公司原属于国有企业,在2009年企业改制后变为私人企业并改名为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以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公章也是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本人也办理了南昌市居住证,这种情况可以现场确认成功吗,或者还需要补充什么材料。望予以回复为感!
普招处 】 回复 2019-10-16
[回复内容]:您好!请咨询南昌市,如果单位属实,可以通过现场确认的。

网站维护单位: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本网站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制作维护。严禁复制、镜像。备案序号:赣ICP备05005890号